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就业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和记奥普泰通信技术有限公司2019届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8-10-10 点击:

公司简介:

奥普泰起步于光网络(奥普泰即Optical Telecom),致力于为电信运营商和政企客户提供领先的网络产品及创新的应用解决方案。

奥普泰始终走在技术前列,掌握着大量最前沿的技术和专利。核心员工中有一人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二人获得原邮电部科技进步一等奖、二人获得原信息产业部部科技进步二等奖。是国内少数可同时提供物联网网络解决方案和应用解决方案的企业之一。

奥普泰与知名跨国通信公司合作超过十年,对产品研发、供应链等有系统而完善的管理经验,产品遍及全球45个国家,产品质量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在中国市场,奥普泰产品已覆盖电信运营商、电力、交通、政府等政企领域。逐步形成硬件结合软件、产品结合应用的解决方案。

奥普泰是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传送与接入技术工作委员会成员,MEF成员,ONF论坛成员、SDN/NFV专委会及产业联盟成员,拥有重庆市唯一的智能电网通信信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奥普泰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满足CE国际认证、ROHS环保要求。公司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CMMI3级认证,SA8000社会责任体系认证。

一、2019应届毕业生:

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特面向应届生招聘工作岗位,工作第一年作为管理培训生将在公司销售、售前、售后、研发、研发测试等岗位轮岗,再根据员工兴趣及能力安排对应工作岗位。

专业要求:通信、电子信息、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1、FPGA工程师

招聘人数:若干;

工作地点:西安。

2、销售经理

招聘人数:若干;

工作地点:重庆、北京、广州、西安、济南、沈阳、郑州。

四、薪酬福利:

基本工资+奖金+福利

标准工作时、周末双休、五险一金、年度旅游、年度体检、节日礼金、结婚礼金、生育礼金、餐费补贴、法定及公司年假、工会活动(篮球、羽毛球、游泳、聚餐等)。

五、简历投递方式

1、邮件投递:liyuanyuan@optel.com.cn

(简历请注明姓名+学校+专业+投递岗位+工作地点)

2、宣讲会现场投递。

六、宣讲会时间地点:

宣讲会时间:2018年10月18日上午10:00-12:00

宣讲会地点:电信学院第一会议室(西一楼344房间)

七、欢迎咨询

1、联系人:李小姐、张小姐

2、电话:023-68621995/分机: 607、608

3、应届生QQ群:529255452

如需对我公司作详细了解,请关注公司微信公众号:奥普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