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就业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点我达2019校招(技术类、产品类、运营类)

发布时间:2018-10-10 点击:

单位简介:

点我达简介

点我达是一家众包模式的即时物流平台。于2015年6月上线,系即时物流模式的开创者。点我达以社会化协同方式组织社会运力,通过创新模式和技术优势提供高效的物流服务。

点我达作为国内最大的即时物流企业,截至目前,业务范围已经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平台注册骑手超过300万,为100多万商家和1亿多消费者提供即时配送服务。

大事件

首家实现自动派单 首创“即时物流”理念

2018年7月,获得菜鸟网络以众包业务和其他业务资源及2.9亿美元现金战略投资,成为菜鸟新物流赛道的生力军。

2017年7月,成为饿了么唯一的众包物流合作伙伴。

2016年1月,从外卖配送切入,服务品类扩张至快递末端、商超便利店、生鲜、鲜花洗衣等本地生活各类场景的配送服务。

2016年8月,完成近十亿人民币(约1.5亿美金)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阿里巴巴集团领投,饿了么跟投,原股东继续增持。

2015年9月,获得蚂蚁金服C轮投资,10月获得创新工场C轮追加投资。

2015年6月,点我达上线。

技术优势

智能化派单:从大量历史数据中不断学习和优化派单策略,提高并单的合理性,对于实时产生的订单,综合考虑配送系统的整体效率、商家和消费者的体验以及骑手的感受,结合派单时的压力预测情况,从全局角度最终给出合理的派单决策。

无分区技术:打破传统的分区模式,骑手不再被限定在固定的区域中,骑手的终点就是起点,不断循环往复配送合理的订单;将各区块间不均衡又无法调配的物流运力,重新科学均匀分配,充分利用所有运力。

压力体系:实时计算每个商家、骑手、网格不同维度上的订单压力,通过在派单决策、接单引导、动态调价、业务健康评测等多个方面的应用,最终达到对供需实时动态调节。

招聘职位与要求:

招聘职位:

技术:Java开发,客户端开发,前端开发,测试开发,算法工程师

产品:产品经理,风控建模,UX设计师

运营:骑手运营,体验运营,业务运营,产品运营,渠道运营,商家运营,培训运营

(以上三类职位base地杭州)

城市运营管培生:城市运营(北京,上海,深圳,杭州)

招聘要求:

2019届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1.如果你聪明:智商和情商双商结合,内外兼修

2.如果你自驱:发自内心的不以回报为目的,自发的提升个人价值,推动业务和组织的发展

3.如果你热情:在充分客观理解了当下的真实情况之后,仍然充满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心态

4.如果你极致:拥有认真的态度和良好的心态,拥有一份工匠精神

点我达诚邀你的加入

薪酬福利体系:

薪酬福利:有竞争力的薪酬,五险一金,午餐补贴,年度体检,生日会,十大俱乐部,企业打车,弹性工作制,扁平化管理,带薪年假,年度旅游等。

培养体系:健全的培训机制,专业导师辅导,专业/管理双通道,学习发展机会多等。

招聘流程:

网申—宣讲会&高管零距离沙龙—现场笔试&面试—offer发放—签订三方协议

西安校招行程:

学校:西安交通大学

时间:10月11日 19:10-21:00

地点:就业指导中心多媒体204

嘉宾:

王行广产品VP&跑腿事业部总经理

南开大学毕业,2015年加入点我达,现任点我达产品VP&跑腿事业部总经理。

简历投递方式:

1打开点我达校园招聘官网,在线投递简历http://job.dianwoda.com/active.html

2关注“点我达招聘”公众号投递

联系方式:xzhr@dianwo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