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就业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重庆三峰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8-10-17 点击:

重庆三峰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峰环境”)起步于1998年,是国务院纳入国企改革试点的“双百企业”,专业致力于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资、EPC总承包、设备制造和运营管理全产业链服务。目前,三峰环境集团旗下拥有分布在全国各地31个子公司,总资产已超百亿元。

在三峰环境不断发展壮大的历程中,对推动中国垃圾焚烧发电产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突破国外技术垄断,实现全套设备国产优化。最早引进消化吸收德国马丁公司垃圾焚烧发电技术,并率先实现全套设备国产化。

●主编国家标准,引领行业健康发展。已主编《生活垃圾焚烧炉及余热锅炉》等6项、参编11项国家和行业核心标准。

●打造国家级创新平台,推动技术持续进步。是国家发改委 “生活垃圾焚烧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国家环保部批准建设的“垃圾焚烧处理与资源化工程技术中心”。

●市场占有率全国领先。已投资32个BOT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日处理生活垃圾4.32万吨,位居国内行业前列;核心设备和技术在全球141个垃圾焚烧项目共有259条焚烧线的应用业绩,日处理生活垃圾13.1万吨,技术设备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1/3。

●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环保科普回馈社会公众。三峰环境投资的各个垃圾发电工厂均面向社会公众开放,宣传垃圾发电科普知识,被国家环保部、教育部联合评为全国中小学环境教育社会实践基地。

垃圾焚烧发电是一份净化地球的美丽事业。在此,热忱欢迎热爱环保事业、富有朝气的您加盟三峰环境,与我们携手前行,为实现“天更蓝、水更绿”的梦想共同奋进。我们将为您搭建施展才华和实现个人价值的平台,相信在三峰环境,您的个人职业生涯将开启亮丽的篇章……

公司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大渡口区建桥工业园A区建桥大道3号

邮  编:400084           网址:http://www.cseg.cn/www.cseg.cn      

  简历投递方式:

登录一览电力的招聘页面进行简历投递

http://www.epjob88.com/vvip/cm1282107519271/job.phphttp://www.epjob88.com/vvip/cm1282107519271/job.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