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就业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三维家2019届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8-10-17 点击:

广东三维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三维家)创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广州高新区天河软件园,是致力于为家居行业提供“AI智能设计+场景营销+精细管理+柔性化智造”整体信息化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三维家得到了高速发展,目前员工人数超过1000人,其中60%为技术研发人员,拥有云渲染、云设计、云制造、云管理等多项核心技术,备受政府、资本机构、行业协会重视与认可,2018年获得软银中国、广发信德、红星美凯龙数亿元B轮投资。

作为领先的家居建材行业的信息技术服务供应商,目前三维家合作品牌企业已超3000家,包括欧派、红星美凯龙、好莱客等数十家上市公司,门店、工厂用户超100万,总用户达300万+ 。

未来,三维家将会不断创新突破,助力泛家居产业升级,加速推动家居行业进入到工业4.0时代。

只维与你,易启未来。三维家期待您的加入!

、招聘对象

国内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019届毕业生,能够在2019年6月底之前获得毕业证、学位证。

二、应聘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

(二)CET-4在425分及以上(小语种应达同等水平);

(三)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文化程度和业务能力,专业素质良好;

(四)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

三、招聘职位

工作地点:广州天河软件园

研发类:C++开发工程师(图像图形)、C++开发工程师、算法工程师-图像图形、

算法工程师-人工智能、算法工程师-引擎开发、JAVA开发工程师、

测试开发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师

职能类:管培生(人力资源方向)

四、招聘流程

1.登陆三维家招聘网站注册信息

职位申请时间:2018年9月15日-10月17日。

在线申请地址:http://3vjia2019.zhaopin.com

2.校园宣讲

2018年10月11日开始开展全国校园宣讲。西安院校宣讲安排如下:


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

中3-3321

10月17日(星期三)19:00-21:00

3.简历筛选&笔试

西安线校招组将于2018年10月17日对网上申请简历进行筛选,并于初试前通过短信、邮件或电话形式通知入围笔试名单及具体安排。

4.线下面试

本司将于笔试或小组面试结束后通过短信、邮件或电话形式通知入围复试的人员名单及具体安排。

5.录用签约

本司将与符合录用标准的应聘者签订就业协议和发放录用通知。

更多详情请登录三维家招聘官网http://3vjia2019.zhaopin.com或关注我司招聘公众号“三维家微招聘”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