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就业招聘 - 就业指导 - 正文

极客窝校园创业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5-05-09 点击:

5.23
2015年极客窝大学生创业项目资本对接会暨大学生创业论坛就在5月23日。

高校
创业分享会

Geekwoo

2015年极客窝大学生创业项目资本对接会暨大学生创业论坛」创业分享会

是不是觉得手有好项目而伯乐不常有,大学生创业的你面临初期的融资难题该怎么走出困境?极客窝“种子基金”专注本地种子期创业项目,本次分享会将有极客窝“种子基金”的负责人为大家详细介绍,五月份由极客窝主办的大学生创业项目资本对接会将针对大学生创业项目分为“种子期”“天使期”,不仅有赛前的专业辅导,参与的项目还会获得极客窝一系列的软性服务,获奖的天使期项目不仅拿到万元奖金,经过调查有机会直接接受下一轮的投资对接安排,种子项目的前三名将以100万的估值直接获得10万元的种子基金扶持。同时碑林环大学创新产业带也会介绍他们在大学生创业方面的政策支持以及入驻计划等等。我们到时也会邀请专业的投资人和成功的大学生创业者与大家一同探讨,你的创业路上不只有生死的哥们,和不离不弃的妹子,你要记得西安还有我们在。

西安交通大学分享会

时间:5月10日 晚19点

地点:就业中心一楼大厅

主讲嘉宾:
雷升涛:
蒲公英CTO
2003年——2007年 西安交通大学 本科
2009年——2012年 清华大学 硕士曾服务于微软,活跃网络等知名公司,擅长移动开发,连续创业者。

蒲公英:目前估值超过1亿
蒲公英是面向iOS、Android开发者的应用内测、托管平台,为移动互联网企业提供内测分发服务和专业的Crash报告分析、数据统计、用户反馈、版本更新,在线日志等功能。旨在帮助开发者简化内测分发流程,提高软件质量。
蒲公英自2014年7月上线以来,已经有超过20万移动开发者上传超过50万款APP,目前已经完成了数轮融资。

主办单位

极客窝科技社群

华商传媒集团

支持单位

碑林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