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南洋书院举办“越千年”文化秀

发布时间:2012-05-15 点击:

5月13日下午,由南洋书院主办的传统文化周开幕式在南洋东亭举行,本次活动有交大武协,舞蹈团,南洋书院礼仪队参加。

首先,由交大武协带来的的武术表演带给大家视觉的盛宴,将中华五千年的武术文化展现的淋漓尽致。接着又是最能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京剧表演,表演者们唱着原汁原味的京剧,带给同学们全新的感受。接下来的民族乐器和汉服展示,使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由舞蹈团给大家带来的古典与现代相结合的舞蹈,充分将古典与时代完美结合。最后,是诗词现场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一个高潮。

活动结束后,电测控01的邓杰骅说:“本次活动主要为了宣传中国传统文化,提高同学们对传统文化兴趣,希望同学们能关注南洋传统文化周,关注中国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