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职能部门与书院学生代表座谈

发布时间:2012-05-16 点击:
\

5月16日上午10:00,机关党委书记白学龙带领后勤处,教务处,学生处等学校职能部门来到南洋书院与书院学生代表在东九107座谈,就提升学校相关部门服务水平,听取大三大四学生代表对学校服务工作的意见。
会议由白书记主持。白书记首先就此次座谈的目的讲话,他希望与会的学生代表能够畅所欲言,与各职能部门的老师代表充分交流,以此希望各职能部门听取大家的意见,把相关工作做得更好。他说此次学校提升职能部门服务水平具体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充分动员,提升大家对此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第二阶段,查找本单位工作中的问题,并进行剖析。第三阶段,针对相应的问题进行整改。第四阶段,对工作进行检查,评比和考核。
在白书记讲明此次座谈目的,并对学生代表做出发言鼓励之后,学生代表在学校治安工作,校医院工作,教学通信设施,体育场地设施等多各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白书记与各位老师代表对这些建议一一做了记录,表示会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对部分同学提出的相关建议给予了肯定。
最后,白书记肯定了此次座谈的效果,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反映问题,参与到提升学校服务水平的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