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南洋书院西迁精神宣讲团召开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1-12 点击:

1月8日,南洋书院西迁精神宣讲团召开工作总结会。宣讲团指导老师马勇、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IMG_20210108_211738

宣讲团团长马凯作了题为《提振宣讲信心,凝聚奋进力量》的工作汇报。他讲到,南洋书院西迁精神宣讲团自成立以来,始终聚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迁精神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学习,积极发声,打磨了1份课单、确定了5大主题,开展理论宣讲活动30余场、覆盖3000余人次,并形成了以“节约粮食”、“四史宣讲”、“全会精神”为代表的5项系列主题宣讲。与此同时,宣讲团紧密联系校宣讲团并联合开展相关活动,共同举办‘四史’宣讲比赛、组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队等活动。同时,他围绕建党一百周年这一契机,提出了宣讲团接下来一学期的工作计划,并鼓励宣讲团成员饱含青春热情,积极投身于微宣讲活动。

宣讲团指导老师马勇为优秀宣讲员颁发纪念品。各位优秀宣讲员也通过自己的宣讲主题、备稿心得、比赛经历等向大家分享宣讲经验,交流心得体会。

000f6d0c38bc57ea0abff5ef6177a78

马勇做了简要发言。他谈到,一是要凝心聚力,自信宣讲,抓住宣讲团重要平台,既要能宣讲、也要敢宣讲;二是要打造品牌宣讲,形成品牌效应,扩大宣讲范围,做好本科生宣讲队伍引领工作,让宣讲团工作想在前面,讲在前面、走在前面;三是要不忘打通宣讲“最后一公里”这个初心,将宣讲融入每场活动当中,持续深入党团支部进行宣讲。四是要扩大宣讲队伍,通过宣讲吸引更多的同学加入宣讲队伍,做到想宣讲、来宣讲的同学越来越多,真正让宣讲潮起来。五是要利用好宣讲团这个平台,培养一批学生骨干,做好宣讲团的传承和长久发展工作。

IMG_20210108_215343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下一步,南洋书院西迁精神宣讲团将在组织交流研讨、打造品牌宣讲、创新宣讲形式等方面持续发力,以行动传递青春话语,用宣讲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