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南洋书院举办“爱心语”心理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3-30 点击:

3月27日-28日,南洋书院举办“爱心语”心理知识竞赛,本次竞赛旨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心理健康素质,树立理性平和,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比赛由南洋书院曹宝红老师主持,书院40余支队伍,130余人参与。

竞赛筹备期间,书院下发正式比赛通知,各班心委积极动员班级同学报名参与,竞赛筹备组组建参赛群,就试题内容全面性、趣味性以及比赛细节等和各班心委进行积极讨论,不断完善竞赛的流程保证比赛公平高效。

27日上午9点,“爱心语”线上竞赛正式进行,曹宝红对竞赛筹备和竞赛期间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指导,同步参与竞赛,全面掌握赛期相关情况。28日,根据竞赛成绩排名,书院推荐共12支优秀队伍参加校级心理知识竞赛。

本次心理知识竞赛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心理知识科普的效果,为同学们发现并解决生活中的问题提供了理论支持。同时,作为书院搭建锻炼心理品质,提高心理健康水平的工作平台,全方位的加强了对书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