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一百本经典”阅读方式推荐

发布时间:2018-04-27 点击:

4月21日,在西安交通大学“一百本经典”发布会之际,图书馆“百本经典”阅读推广全方位正式启动。图书馆通过三种方式为我校广大师生提供“百本经典”阅读。

方式一:图书借阅及阅览

在兴庆校区和雁塔校区借书处提供百本经典借阅(借期一周);也可在“百本经典”阅览专区阅读。百本经典阅读专区分布在:兴庆校区北楼三层iLibrarySpace 和南楼二层“圕香啡语”(具体位置见附图1)以及雁塔校区经济学人空间(具体位置见附图2)。

方式二:“百本经典”网站在线阅读

直接通过图书馆主页(www.lib.xjtu.edu.cn) ,查找资料->百本经典-> 进入“百本经典”网页阅读。也可直接点击“百本经典”网址:http://byj.lib.xjtu.edu.cn/ybbjd.htm或点击100本经典图片即可进入“百本经典”网页。

方式三:在电子图书瀑布流屏幕扫二维码

在钱学森图书馆二层借书处大厅设有两个电子图书瀑布流屏幕,用手机微信扫“百本经典”图书的二维码,下载链接并收藏后即可阅读,或下载“学习通”APP后下载电子书。两种方法详解:

微信扫二维码:

点击想看的书籍,使用微信“扫一扫”,扫描弹出窗口中的二维码,进行在线阅读,或者点击手机页面的右上角进行收藏,之后再进行阅读。

通过学习通APP阅读:

步骤一:扫描二维码下载学习通APP。

步骤二:使用手机号或者点击“其他”使用单位账号登录。

步骤三:登陆后使用首页右上角“扫一扫”功能扫描书籍二维码,扫描下载的图书在右下角“我的”中的“下载”模块中即可找到。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技术部82667865尹老师。

图书馆

2018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