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五届“南洋之星”(N·Young Star)评选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4 点击:

西交南字[2019]3

南洋书院全体学生:

为了表彰2018-2019学年中南洋书院有突出表现的学生,树立学生榜样,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英雄主义和乐观主义”精神,鼓励广大学子勇于传承创新、奋斗攀登,传承好“兴学强国、传承薪火”的南洋精神,特举办第五届“南洋之星”(N·Young Star)评选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南洋书院2015-2018级全体学生

二、参评办法

1. 个人自荐

2. 党支部、班级、团支部和学生组织推荐

3. 学院、辅导员或班主任推荐

请参评学生填写报名表(附件一),推荐组织或个人填写推荐表(附件二),并于2019年4月28日24点前将表格电子版发至年级辅导员处。

三、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4月23日—4月28日

初评时间:4月29日—4月30日

集中展示:5月1日—5月3日

复评时间:5月4日—5月6日

终评及颁奖典礼:5月上旬(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奖项设置

1. 南洋之星——N·Young Star (熠动青春,引航南洋)

表彰品德高尚、发展全面,传承和弘扬“西迁精神”,在同学当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的南洋学子。

2. 学业之星—Star of study (敦笃励志,学业争先)

表彰刻苦努力,专心投入学业,在各类竞赛中斩获佳绩,学习成绩优异的南洋学子。

3. 运动之星—Star of sport (果毅力行,运动青春)

表彰发扬阳光体育精神,热爱体育运动,在各项体育竞赛中斩获佳绩的南洋学子。

4. 社会活动之星—Star of social activities (勇于担当,创先争优)

表彰勇于担当、社会活动经历丰富,积极组织或参与校内外社会活动,具有骨干带头作用的南洋学子。

5. 劳动服务之星—Star of labour (热爱劳动,志愿奉献)

表彰热爱劳动、尊重劳动,积极参与学校和书院的各项劳动实践或将自己的光与热奉献在志愿事业的南洋学子或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

“南洋之星”获评人数不超过3人,“学业之星”、“运动之星”、“社会活动之星”、“劳动服务之星”每项获评人数不超过5人。

五、评选流程

1. 初评:各年级组织由辅导员、学生代表组成的年级评选小组,对报名参

评的学生进行资料初选,确定进入复评的学生人选。

2. 集中展示:对进入复评环节的候选人事迹进行线上和线下集中展示。

3. 复评:微信投票,复评环节票数最高的5名同学确定为最佳人气奖。票

数排名前10%的同学记为100分,前10%-20%的同学记为90分,依次类推。具体投票方式另行通知。

4. 终评:书院成立由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审小组,

对学生现场答辩情况进行打分,总分为100分。

总成绩=终评分数*80%+微信投票成绩*20%,按照总成绩排名确定各项奖项的获评人选。

请书院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各学生组织积极推荐,努力形成人人自荐、集体推荐的氛围,评选出我们身边的“南洋之星”(N·Young Star),树立青春榜样,引领广大同学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当代大学生。

西安交通大学南洋书院

2019年4月23日

附件一 第五届“南洋之星”报名表

附件二 第五届“南洋之星”推荐表

报名表和推荐表可扫描二维码直接下载,提取码:h4k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