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要闻动态 - 正文

南洋书院党总支举办“携梦去远航 建功新时代”毕业生党员远航感恩教育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4 点击:

6月20日上午,南洋书院党总支在东九13楼报告厅举办毕业生党员“携梦去远航,建功新时代”远航感恩教育暨七一表彰大会。大学生党委副书记、学工部副部长李新安,大学生党委组织员牛宏杰,南洋书院党总支书记、院务主任郭小平,南洋书院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南洋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勇主持。

全体师生观看了创新港宣传片,勉励毕业生党员始终铭记西安交大的历史,关注西安交大的发展,时刻把母校“双一流”建设和创新港发展放在心上。

党课是每一位党员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所必做的功课,在毕业之际,南洋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倪蒙同志以《从春节足迹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家国情怀》为主题,为毕业生讲授了一场微党课。

李新安、牛宏杰和郭小平分别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证书。

胡思琪同志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进行发言。她结合自己在党组织的生活、学习成长经历表达了对党组织和支部同志的感谢,正是党组织的培养和关怀才让她有了今天的发展和进步,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她表示,会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李新安表示,毕业生党员首先要常怀感恩之情,感恩母校、感恩父母,其次是要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自己的交大人身份。他强调,毕业生党员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要继续传承弘扬西迁精神,要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实现人生价值。

申超领同志宣读了南洋书院党员文明离校倡议书,号召大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文明离校的楷模。

最后,马勇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追溯入党初心,矢志爱国奋斗。

南洋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将始终高扬四面旗帜,无论以后从事什么样的工作,无论以后身处何方,都将始终牢记西迁精神新传人的身份,让西迁精神在各行各业生根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