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南洋书院加强学生实践,走进西安华为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12-06 点击:

12月5日下午,为增进校企合作,南洋书院师生工40余名走进西安华为研究所进行参观。

在华为企业内部人员的引领下,师生先后参观了华为西研所开放实验室、OTA实验室、可靠性机械实验室。通过实验室的仪器以及工作人员的操作和演示,了解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治理理念、云服务运行原理、手机信号测试手段等,对产品研发过程有了新的认知与体会。在参观华为员工工作环境时,深入了解了华为的 “狼性文化”、“床垫文化”企业文化。

紧接着,华为人力资源HR、南洋书院校外导师行帆与师生开展校企间座谈会,对ICT行业的发展进行了介绍和交流。行帆表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需要胸怀世界、坚韧平实、洞见新知的人才,华为将开放平台,打开边界,不拘一格用人才。

本次实践参观结束后,同学们被华为企业的定位、追求和企业文化所触动,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国家的科技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