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做同学们学业辅导的贴心人——南洋书院学业辅导中心联合学生会学习部发放南卷汇

发布时间:2019-11-01 点击:

10月30日,在大一年级高数期中考试来临之前,南洋书院学业辅导中心联合学生会学习部,在东七、东八、东九宿舍楼下摆摊免费发放南卷汇,一方面是帮助大一的同学们更好地准备期中考试,另一方面是增加南洋书院学业辅导中心和南卷汇在同学们心中的认可度,做同学们的学业辅导贴心人。

在发放南卷汇之前,南洋书院学业辅导中心和学生会多种渠道进行活动的宣传,力争覆盖整个大一年级。先后通过官微发布了在宿舍楼下免费发放南卷汇的活动推送,并通过班级学委在各班班群广泛转发,同时也在新生群中发布了通知,提醒大家发放的时间和地点,提前为活动营造良好的氛围。

南卷汇发放当天, 南洋书院学生会和学业辅导中心的同学早早把桌子椅子摆好,把沉甸甸的南卷汇摆在桌子上,满心欢喜的迎接着前来领取的同学们,前期印制好的二百多份南卷汇在短短的时间内发放一空。

为了让整个活动有始有终、连成一条线,在南卷汇发放现场,南洋书院学业辅导中心还让领取的同学扫码加入南洋学辅答疑群,后期同学们在做题的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随时在群里提问,群里会有南洋学业辅导中心招募的志愿者进行解答。与此同时,同学们还可以选择到南洋书院学业辅导东九112答疑室进行现场答疑,每天晚上都会有志愿者在答疑室值班答疑,做同学们之所需,做同学们之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