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南洋书院举办恒达微波企业行

发布时间:2019-11-20 点击:

11月6日,南洋书院恒达微波企业行活动于长安航天城航天基地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旨在让学生与企业近距离接触,充分了解企业文化与专业知识。南洋书院三十余位学子参与活动。

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三个微波暗室,以及数控、电火花、线切割、微组装车间,专利荣誉与测试模体展览间等地点。在讲解员的讲解与介绍中,同学们切身学习了技术研发与测试中的关键环节及其原理,感受到研发过程是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恒达微波总经理介绍了企业概况,表明技术创业的成果,以及公司“四海合作,天下共赢”的服务理念与商业模式。他表示:“继恒达诚信之传统,承微波专业之业专,发中华勤奋之美德,扬民族微波之瑰宝,拳拳恒心代代相传,实业报国振奋司风。恒达微波的司训是恒达人牢记在心的责任与使命。”

通过此次企业行活动,同学们开阔了眼界,锻炼了能力,也拓宽了思维。李慧园感慨道:“我明白了是时时思创,坚守专业,心恒勤奋精神的力量让恒达微波书写了他们获得的种种成就。”张少龙谈到:“本次企业行让我们大学生对于企业的文化与工作有了更为明确的认知。了解一个企业,并不只有技术方面,还有精神方面。”牛泰裕表示:“通过实际参观各个工作车间,我对于微波技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了解到一个专利产品研发的不易。”

企业行通过院企合作,加强专业实践,拓宽学生视野,鼓励学子积极投身科研创新,助力国家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