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南洋书院、生命学院师生赴天隆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9-12-09 点击:

12月8日上午9点,南洋书院和生命学院师生一行参观西安天隆科技有限公司并参加优秀校友座谈会,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学生了解企业和行业发展情况,更好地进行学习和职业生涯规划。

西安天隆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物医学基因诊断产品、检验仪器、治疗仪器等医疗器械及体外诊断试剂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西安交大校友、公司技术总监李政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生产车间,他结合非洲猪瘟检测仪等公司最新仪器和市场变化情况对公司的理念和发展做了详细而生动的介绍。公司秉持科技服务大众,以市场为先导、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致力于基因检测、分子诊断领域仪器及体外诊断试剂的研发、生产和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西安交大医电校友会会长、宾得医疗大中华区总经理关力,校友会秘书长、腾讯科技有限公司AI医疗对外合作总监陈勇,校友会副秘书长、上海联影XR射线事业部总裁向军,校友会副会长、迈瑞西安研究院院长明利强等杰出校友和同学们进行了座谈。四位校友从自己的求学经历和职业发展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详细介绍了复合型人才的成长方法、在校期间如何培养T字型能力、行业特点和未来发展。校友们表示,西安交通大学的精神时刻督促每一位交大学子奋勇向前,希望南洋学子认真学习,提前做好职业规划,积极投身科研创新,助力国家发展。

本次企业行活动,通过走访企业、采访校友、了解行业发展、记录校友工作的发展成就和心得体会,激励学生们进一步开展探索,为实业兴国而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