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生活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组织 - 宿舍生活委员会 - 正文

南洋书院宿舍生活委员会见面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10 点击:

10月7日晚,第九届南洋书院宿舍生活委员会召开见面大会,促进新成员相互认识,为新学年的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南洋书院院务主任郭小平,辅导员陈波、马潇雅及南洋书院学生组织和社团主要负责人参与会议。

郭小平宣读南洋书院第九届宿生会主席团名单,并为主席团颁发聘书。

主席胡啟镝在发言中提到,加入宿生会是一个很好的社交和锻炼能力的机会,而端正的态度是能力的一种体现,希望大家能以积极端正的态度对待学习生活,在宿生会这个大家庭中收获友谊,顺利完成学业。

胡啟镝宣读本届宿生会部长团名单,并由主席团为部长团颁发聘书。各部门部长对各自部门进行了具体介绍,让新一届宿生会成员对宿生会职责以及各部门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部长团代表王普杰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认为辛劳的付出是有意义的,因为“一个人的付出能换来另一个人的加入”,宿生会的每位成员都理应承担起自己的职责。最后,他衷心地感谢大家的加入,希望大家一起努力,营造更好的宿舍环境和氛围。

各部部长宣读本届宿生会干事团名单,由部长团为部门代表颁发工作证。干事代表邰睿进行了发言,情真意切地表达了自己的一些心理感受。“人类的本质正是一切社会关系的总和”,人际关系构成了一个人的性格和世界观。他希望能够通过加入宿生会,结交到更多的朋友,培养积极向上的乐观性格。

郭小平在总结致辞中强调,“宿舍对个人的影响是最大的”,希望宿生会的全体成员能够努力为南洋书院的每位同学营造出家的感觉,营造出温馨、和谐的氛围。她指出,宿生会不仅是做一些琐碎的事情,应通过辛勤的努力,开展工作、举办活动,使同学们的宿舍生活对大学生活起到良好的作用。作为宿生会的成员,应当担当责任,有所作为,做一些有积极影响力、感染力的事情。”郭小平也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可以有所作为,把握好自己,做自己的主人,无论何时都要将学业放在第一位。

南洋书院宿生会以“立足宿舍,服务学生”为工作宗旨,加强对生活委员、舍长、层议长“三点一线”的管理,做好对书院基础设施的管理和建设,并通过举办各类吸引学生的特色活动,努力倡导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为学生构建全方位的服务平台,营造和谐、温馨的寝室氛围。新一届宿生会成员将明确自己的职责,端正工作态度,继续以宿舍生活为关注重心,贴近同学们的日常生活,维护发展书院良好的“家·人·爱”文化,深入书院生活的细微之处,以“四面旗帜”引领行动,用贴心的服务将爱和感动传递给每一位南洋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