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生活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组织 - 宿舍生活委员会 - 正文

南洋书院举办“你好舍友”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 点击:

为建设团结温馨的宿舍氛围,增强同学们“家”的归属感,11月9日中午,南洋书院“你好舍友”活动在东八草坪举办。活动以“团结与合作”为主题,同学们在互助闯关中增进彼此感情。

以团结为帆,友谊为桨。此次活动分为四个模块开展,让同学们在不同形式的活动中增强团结协作能力。通过四人五足、你划我猜等小游戏,鼓励室友之间互帮互助,增进彼此了解,培养默契感。达芬奇密码则通过四人密码破解加强室友间的信任。

各活动模块中也包含着许多南洋书院特色文化元素,旨在增加新生对南洋书院文化建设的了解,让同学们感受到书院浓厚的精神文化氛围。

南洋书院一直高度重视宿舍文化建设,倡议同学们创建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你好舍友”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力促进了舍友间的团结合作意识,增强了同学们对书院“家”文化的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