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就业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19届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8-10-10 点击:

上汽通用五菱再次获评“中国杰出雇主”!

继获评“2017中国杰出雇主”后,上汽通用五菱汽车今年再次荣获“2018中国杰出雇主”的称号。

上汽通用五菱一直为员工提供可持续发展的工作环境,拥有开放包容的企业文化、多元化的职业发展通道、丰富的学习平台、全方位的员工福利等,承诺与员工共同前行,共享企业发展成果。

上汽通用五菱致力于成为一家年轻、有活力的公司,在“乘用化、新四化、国际化”新三大战略目标下快速变革发展,同时始终一如既往的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和发展机会,不断提升员工的自豪感和归属感,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

招聘岗位:管理培训生

(六大类别:研发类、制造类、营销类、IT&大数据类、新能源类、职能类)

专业要求:

新能源类、IT大类、电子电气大类、大数据类(数学与应用数学、统计类、信息管理类等)、自动化、机械大类、车辆工程、供应链类、工业设计、力学、财务金融、新闻传媒、电子商务、市场营销、英语等相关专业

素质要求:

1、国内外统招在校毕业生;

2、本科及以上学历、按时取得毕业证与学位证,身体健康;

3、具有良好的听说读写能力,英语四级及以上;

4、具有较强的创新意愿和优秀的创新能力;

5、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饱满的工作热情。

福利政策:

1、 法定福利:国家规定缴纳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五项保险、住房公积金及带薪年假;

2、 公司特色福利:

健康:人身意外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免费体检等;

生活:工作餐、探亲假、生日礼物、市内通勤车、工会福利、多彩社团、员工优惠购车人才公寓等。

发展:继续教育补贴(学历深造、英语学习等)、出国研修、公司外培及顶尖高校进修等;

工作地点:柳州、青岛、重庆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网上测评-宣讲会-简历筛选-面试-签约

行程安排:

西安招聘线将于以下地点举办宣讲会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南校区

2018年10月9日

19:00-21:00

A522

西北工业大学

长安校区

2018年10月11日

19:00-21:00

计算机学院105

长安大学

本部

2018年10月12日

16:30-18:00

北院 交通科技大厦601

渭水校区

2018年10月12日

16:30-18:00

图书馆裙楼报告厅

行程详情可见招聘网站:http://sgmw.zhaopin.com/

应聘方法:

我们将在招聘网站及相关院校发布校园招聘信息或举办校园宣讲会,请关注我公司招聘官方公众号(上汽通用五菱微招聘)或学校就业公告,并按照公告上的要求参加校园招聘活动。

联系人:Mr. Fang

联系电话:0772-2652988 招聘网站:http://sgmw.zhaopin.com/

官方微信:上汽通用五菱招聘

或直接扫描二维码马上关注,更多最新资讯尽在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