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就业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汉得2019秋招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10-10 点击:

汉得2019秋招宣讲会来啦!

宣讲时间安排(现场笔试)

时间:10月11日 14:10

地点: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就创中心一楼信息发布厅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汉得带你看遍千山万水,走遍天南海北。

别说话,简历砸来!

✅企业平台:中国知名IT咨询行业上市公司,目前拥有超过8000名员工,在国内外均设有分支机构,致力于企业级信息化咨询实施以及应用产品研发和技术服务,主要服务于世界500强及各大行业领军企业,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招聘岗位:业务咨询顾问、软件工程师等,更有F-PLUS精英人才计划等你来挑战。(理工、经管、语言类、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福利待遇:

业务咨询顾问:8k-10k

业务咨询顾问F-PLUS:12k-15k

技术岗:10k-15k

网申地址: http://career.hand-china.com/

关注"HAND招聘"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信息,欢迎加入西安QQ交流群(73589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