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2014级少年班运动月暨首场足球赛开始

发布时间:2015-11-03 点击:

西安交通大学2014级少年班运动月暨首场足球赛开始

10月31日的上午,阳光明媚,西安交通大学2014级少年班足球赛在东南足球场开赛。本次比赛共分为四支队伍,采用循环赛制,共进行六场比赛。周六上午共进行两场比赛。

\

8点50分,进行第一场比赛,参赛双方为一队和四队。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上半场一队进攻次数较多,但都是通过李介明一个点组织进攻,导致有效射门次数较少,未能收获进球。四队通过多点开花,并防守反击率先取得了进球,获得了优势。
上半场只有一个进球,下半场则有五个。下半场刚开始,四队的一次边线球配合再次破开一队的球门,扩大了优势。但一队并没有气馁,在接下来的几分钟内连进三球,实现了神奇的逆转。在比赛即将结束时,四队张思远抓住对方后卫的失误,将球捅入了球门,追平了比分。最终两队三比三握手言和。

\

第二场比赛则显得火药味十足。开场没多久,上半场三队凭借配合拿到了两个进球,取得了领先。而二队虽然拥有魏俊哲这样的大神,能够带球连过数人,但二队前锋并没有跟上他的节奏,没有获得进球。下半场开始后三队肖嘉成一脚远射进门将比分扩大至3:0;而一队那样的惊天逆转并没有出现,在三队后卫和门将坚固的防守下二队仍然没有得到进球。随着主裁三声哨响,比分定格在3:0.
在比赛之前,三队并不被看好,而二队因为有几个厉害的球员而被看做四支队伍中最强的。但比赛的结果却出人意料,这充分说明了足球是一个团队运动,个人的实力并不代表一切。胜利靠的是整支队伍的配合,而不是一两个人。

\

本届“少年班运动月”共有足球、篮球和羽毛球项目,希望大家踊跃参加,在课外之余积极锻炼,增进友情。

比分:
一队-四队:3-3;二队-三队:0:3
射手榜:
1.一队李介明:2球
1.三队肖嘉成:2球
1.四队黄睿涵:2球
4.一队李靖逸:1球
4.三队赵源鑫:1球
4.四队张思远:1球
队员名单:
一队:毛丁甲 周奕辰 王天浩 李介明 黄骁钖 聂祺昀 吴正清 李靖逸 何奈特 孙嘉阳(替补)
二队 :魏俊哲 李卓璟 陈啸天 陶中恺 刘克勤 马明晟 张翀 郑睿欣 向明远 陈禹松(替补)
三队:赵源鑫 李晨枫 姜天舒 凌培恩 谭俊杰 肖嘉成 姜彦凯 郭广致 赵阳阳 张谢天(替补)
四队:许家瑞 张昊宇 孔祥程 刘承佳 许方毅 张思远 黄睿涵 赵冲 雷润泽 吕松灏(替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