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硕21班举办“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5-03-31 点击:
为响应书院举办心理健康活动月的号召,引导同学们关注自身健康,切实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3月24日晚,电气硕21班在中二1251举行了“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主题班会。

本次活动由心理委员和班长主持开展,活动中,心理委员向大家介绍了书院关于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与大家一起围绕当前在同学们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心理困惑,其中包括当前面临的保研、考研、就业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此外,团支书兼青协会长陈通同学给大家介绍了南洋青协心心幼儿园的志愿者活动,同学们纷纷报名参加,以心灵之约关爱特殊儿童。会议最后,班长深情献唱,一曲《心动》让大家陶醉,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

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建立自信,增强心理素质,在班级内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掀起了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真正让心理教育工作走进了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