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311班召开“幸福家庭、我的大学、未来规划”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5-03-31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书院2015年心理健康月活动主题“与心灵相约 与健康同行”,电气311班于3月27日在南洋书院东九13楼举办了以“幸福家庭、我的大学、未来规划”为主题的班会,心理委员周国相主持本次班会,以PPT的形式开展,同学们积极参与,氛围活跃。

\

班会的第一项内容是幸福家庭,对于同学们来说,就是珍惜与父母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让他们寂寞的世界里充满爱,充满他们儿女的欢声笑语。

第二部分是我的大学,我们既要重视课堂学习,也要认真对待课外生活,认清自己,找准自己的目标,从而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为了是大学生活过的充实美好,不留遗憾,心理委员还为大家提供了十三条建议:认清生活、明天比今天更重要、获得满足感、体现生命的价值、不要轻易说“不”、挑战自我、别害怕不确定性、回顾过去的经历、受到的教育不等于聪明、阅读能激发灵感、诚实是最重要的、拥有感恩的心、坚持。

最后一项内容是未来规划,心理委员周国相给每位同学发放了有关职业规划的相关资料,使同学们明确了关于大学生职业规划的基本步内容。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我们结束了本次班会,同学们都表示收获很大,希望后期能开展一些类似的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