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南洋书院举办计算机专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05-21 点击:

南洋书院举办计算机专业交流会

5月16日晚,南洋书院在东九十三楼举办计算机保研、考研、工作交流会。数名10级计算机同学代表向低年级同学分享自己一年来的心得体会,南洋书院辅导员岳娅萍出席了本次活动。
\
交流会上,现任腾讯公司产品经理的王泽宇同学讲述了一些面试的技巧和人脉对于找工作的重要性。他告诉大家,学习成绩并不等于能力,那些学习成绩不突出甚至挂过科的人完全有能力找到好工作。考研成功的党森同学着重讲述了自己的一些考研经历,他强调:考研并不可怕,只要你能坚持下来。党同学还结合自己的经历告诉同学们应该怎样细化的复习考研的科目。考入中科院的董建阔同学,讲述了很多实用的面试技巧,他希望同学们要学会引导面试老师的面试方向,主动的告诉老师自己会什么。考入本校的季建廷和考入北大的王建明也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观点。
交流会最后是自由提问环节,嘉宾们就同学提出的关于考研、保研和工作的问题作了详细的回答。计算机的同学们都表示本次交流会收获巨大,对他们的以后的选择有很大帮助。

南洋新闻社 马继贤
2014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