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触摸未来”留学申请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4-04-23 点击:

“触摸未来”留学申请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4月23日晚,由新东方“前途出国”主办,南洋书院协办的“触摸未来”专题讲座在南洋书院东九十三楼举行,主讲的高鹏老师和汪老师就大学生出国留学及GRE, TOEFL考试的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

讲座的第一部分由高老师主讲美国研究生留学申请事项。高老师以交大材料工程系的一位同学的事例入手,指出了掌握申请相关细节,严格遵循申请流程的重要性。随后老师主要就留学申请的时间,考试,相关材料准备,报名流程等注意事项进行了PPT演示,并采取了互动问答的方式,解决了同学们的疑惑,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现场氛围十分活跃。最后,高老师向大家推荐了“前途出国”的官方微信,使得学生能够方便的利用新东方提供的信息资源,同学们获益匪浅。

\

讲座第二部分有汪老师主讲北美留学备考分析。首先,老师对GRE, TOEFL的考试形势,考试的题型及分值比例进行分析,指出较为合适的考试顺序和考试内容。最后,老师以实际题例,和大家分享了写作的技巧。
讲座后,主办方发放了调查问卷,调查同学们的专业情况和关于出国留学的意向,并发放礼品。这次讲座主要是让有意向出国留学的同学们更加了解留学申请以及资格考试的一些细节,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南洋新闻社 熊鑫
2014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