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科协举办义务维修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17 点击:

3月15日,电信科协在新尚超市旁举办义务维修活动,活动从上午九点持续到下午四点。此次活动致力于为同学们解决困难,同时让大家对电信科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整个活动进行地忙碌而有序,前来维修电子产品的同学络绎不绝,,就连午饭时间也仍然有许多同学排队修理。虽然很累,但是电信科协的部员们丝毫没有懈怠,专心致志的忙碌于眼前的工作,十分负责。
由于技术和设备有限,这次活动主要修理的是软件方面的故障。而对于大家十分关心的修理成功率的问题,电信科协计算机部部长徐则林表示:“总的来说,修理的成功率是很高的,就我而言,我修的东西基本上都修好了。”据以往数据显示,电信科协举办的义务维修活动的修理成功率一般在百分之八十以上,总的来说是很令人放心的。
据悉,家电义务维修活动是电信科协的传统项目,每学年都会举办几次。这不仅为同学们节省了维修费用,更重要的是省去了同学们去修理店的时间,十分方便。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在快节奏的交大,义务维修等类似的活动确实是很有帮助的,而且应该多开展一些。
对于工作了一整天的电信科协部员们来说,最好的嘉奖就是同学们的赞扬。在这次修理活动的顾客反馈记录里,同学们也表达了对这次活动深深的感激,给电信科协的部员们点了个赞。有了同学们的支持,相信义务维修活动往后也一定会继续开展下去,而且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