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娱乐与竞技并行 ——南洋书院举行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4-03-22 点击:
3月22日上午,由南洋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趣味运动会在东南足球场火热开幕。南洋书院辅导员岳娅萍老师亲临现场,为同学们呐喊助威。此次运动会设有“娱乐类游戏”和“比赛类游戏”两大形式,将娱乐与竞技相结合,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受到热烈的欢迎。

早上的足球场格外热闹,大家情绪高涨,拔河比赛首先掀起高潮。
电气,公管,电测控,物联网和计算机等班级都参加了比赛。电气31、32班首先对战电气33、34班,比赛一开始就进入白热化。

有岳老师的加油,同学们更是拼尽全力。计算机33、34班和电气33、34班势如破竹,以绝对优势挺进半决赛,对战决赛,最终计算机33、34班拔得头筹。

“袋鼠跳”,“五人六足”等游戏也同时进行,不仅体现了同学们良好的团队意识,也充满了趣味性。

此外,运动会还设有“吹气球”,“抛绣球”,“踢瓶子”和“运乒乓球”等游戏,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获胜者可进行抽奖,创可贴,巧克力,糖果等奖品深受大家喜爱。在“抛绣球”游戏中,电气22班的陈双和吕亚军“十发十中”,配合默契,引得现场阵阵欢呼。活动结束之后,同学们仍是意犹未尽,聚集在抽奖区不舍离去。

据悉,体育部特别为拔河比赛的冠军定做了一个大蛋糕,以此鼓励同学们多多进行体育锻炼,真正走出宿舍,走进操场。
体育部部长何海鹏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次运动会是积极响应书院的“三走”政策: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进操场。下一届,规模可能会更大,并且让颁奖仪式更加正式。”

南洋新闻社记者张芊
2014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