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南洋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

发布时间:2014-04-03 点击:

3月30日,南洋书院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东9楼13层报告厅正式开课,来自南洋书院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近6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学习。

首次党课由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蒲伟老师主讲,蒲老师就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展开,深入剖析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内容及重大意义。蒲老师追溯历史,纵向对比分析了历史上数次三中全会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的重大影响,肯定了邓小平等伟人决策的科学性与先进性,强调了他们对于中国历史发展的重大贡献。蒲老师立足现实,分析社会主义给我国带来的重大变化,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的深刻含义。

对于社会热点问题,蒲伟老师与同学们积极讨论,分享观点,对未来的就业、教育等方向进行分析,对同学们的人生规划给出建议和指导。

这次党课旨在让同学们了解党的性质和宗旨,增强同学们对党的信心,坚定同学们入党的决心。据悉,南洋书院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在未来几周围绕六个不同的主题深入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