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南洋书院举行书院狂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4-04-03 点击:
3月28晚,南洋书院团工委学生会于青年之家举行书院狂欢晚会。晚会中各类节目精彩出奇,整场晚会穿插着趣味互动游戏,现场的气氛欢快而活跃。晚会到场的嘉宾有南洋书院团工委书记纪婷,南洋书院辅导员曹宝红、岳娅萍和姬姣姣等。
纪婷就晚会刚开始的致辞中谈到,书院学生会走过了五载时光,见证了大家的成长,联欢晚会、智力方舟等活动在学生会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愈发流光溢彩。她衷心地祝愿南洋书院团工委学生会越走越好。致词过后,在轻音乐、彩灯和气球的装点下,大家观赏了感人的留念视频。\
晚会节目一开始,舞狮队便凭着生龙活虎般的气势点燃了观众的激情。三只金狮在舞台上尽情欢腾,外形威武,动作刚劲,神态多变。它们时而跳跃扭转,时而摆头弄尾。狮身下的青年们迈动着矫健的步伐,掌控狮头的小伙子时不时站到狮尾的小伙子肩头,形成相叠的姿势,触碰天花板上的气球,仿佛要再现旧时采青的盛况。三只狮子间的相互配合又是一绝,辗转腾挪间那些高难度的动作让观众席中掌声不断。
在让人们大饱眼福和耳福的各色视听盛宴中,劲爆的拉丁热舞格外吸引人的眼球。音乐欢畅而又不乏激情,舞者从容而舞,形舒意广。女孩们光艳照人,男孩们俊朗清秀。无论是身法,还是眉目,他们都表现得雍容不迫。络绎不绝的姿态飞舞开,曲折的身段如燕子伏巢,疾步时又像受惊的鹊鸟。男女搭档就像久别重逢的情人,笑颊灿然,携手相扶,用细碎的舞步和疾风般的疾转,博得了观众们浪潮般的尖叫。
此外,学生会的串烧开场舞精美绝伦,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啦啦队的姑娘们用啦啦操展现着她们非凡的魅力;民乐团的古乐合奏古风古韵,饱含深;Vnuts的《彩云追月》采用无伴奏的和声,展示了人声的美妙;更有魔术团亦幻亦真的近景魔术、K歌之王总冠军王酉哲组合多变的歌曲串烧等表演让人目不暇接。精彩的节目之间穿插着"抢凳子"、"谁是卧底"等趣味游戏现场气氛轻松而活跃,观众和表演者一同狂欢。
晚会接近尾声时,在场观众也一同参与了活动之中,大家一起跳,一起笑。今夜,是所有南洋人彻夜狂欢的夜晚,是属于南洋的夜晚!

南洋新闻社 徐启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