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南洋书院学生会举行“最佳团日”初评答辩大会

发布时间:2013-11-26 点击:

11月23日晚,由南洋书院团工委学生会举办的第二十八届“最佳团日”初评答辩大会于教二100拉开帷幕,活动期间,二十个班级的精彩表现使答辩现场气氛异常火爆,接连不断的掌声盖过了室外淅淅沥沥的雨声。

当晚到会的主要嘉宾有南洋书院团工委书记纪婷、副书记岳娅萍,大一辅导员姬娇娇、严辉英,西安交通大学团干联谊会副主席黄兴华,南洋书院宿生会主席杨廷天,南洋书院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卢丽臻,南洋书院团工委学生会副主席李名成、李泉松、马其然、王遇、张宇航。南洋书院团工委副书记岳娅萍在大会开始时致辞,她在致词之中期待着大家能在此次大会中能有精彩的表现。

答辩开始时,最先登场的电气310便给比赛结果制造了悬念,他们的主题“交大五分钟”与现实生活密切相关,所举办的活动内容页丰富多彩,手绘的展板在数量和质量上都十分出色。此后各个班级的答辩都各具特色:计算机36班的答辩词如诗一般,赢得评委老师阵阵的好评;电气33班的“绿色中国梦”以低碳为核心,以绿色播种和防范PM2.5为活动方式,在活动主题上拔得头筹;电气硕31班的活动内容极其丰富,他们还拥有自己的小发明,并且打算将这个创新制作推向市场;公管31的异域风彩使人耳目一新,答辩中班级同学化妆成多元各个国家不同民族的人,将答辩氛围营造得就像一家人一样,他们渴望未来人们能打破隔膜,组建出一个地球村……

在所有的答辩中,电测控31班的表现比较出众。他们的ppt布局精妙,条理清晰,如同微电影;他们的活动涵盖道德、公益、思想文化等各个方面,用青春能量释放出无尽光彩;他们的班服、班徽、班旗、班歌等都是出于自创,而且极具气势与感染力;他们的班级成员团结友爱,他们也应此获得最佳班级凝聚力奖……

在大会即将结束时,南洋书院团工委书记纪婷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对

各班的优缺点进行了表扬与指正。并且她希望所有的班级能在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活动办得更好,将最佳团日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