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五人制足球赛南洋逆转彭康夺冠

发布时间:2013-12-14 点击:
12月13日中午,校际五人制足球赛在东南足球场落下帷幕,南洋一队在对手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连扳两球逆转夺冠。
当日中午12:45,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五人制足球赛决赛正式开始,冠军将在南洋以及彭康之间产生。南洋一队首发阵容为9-宣亦豪,11-周剑桥,17-潘祖圣,10-任航,门将-胡新宇。
上半场开场仅一分钟,彭康一队先声夺人,前场出现二打一的局面,传球后形成单刀,彭康队员冷静推射得手,南洋0:1彭康。但仅过了半分钟后,南洋扳平比分。周剑桥后场起球反击,宣亦豪倚住对方防守球员成功停球后直接面对门将,左脚劲射球门右下角打中立柱内侧弹入网窝,南洋1:1彭康。第3分钟,周剑桥连续盘带过人后妙传潘祖圣,但被补防的后卫破坏。第4分钟,彭康获得绝佳机会,一名球员右路突破后强行射门,胡新宇将球扑出,跟进的另一名球员头球补射但被门将直接没收。之后双方各有攻防,但均未攻破对方球门,上半场结束,南洋1:1彭康。
中场休息后,双方易边再战。下半场第5分钟,周剑桥中场附近突施冷箭,但稍稍高出横梁。第6分钟,任航右路怒射球门远角偏出立柱。第7分钟,宣亦豪和潘祖圣连续撞墙配合杀入彭康禁区,宣亦豪小角度射门打中边网。第9分钟,彭康队员右边路突破小角度推射球门近角,但皮球直接滚出了底线。第11分钟,南洋将比分逆转,任航中场左脚直接起球,似传似射的一脚球使得彭康门将未做出任何反应,皮球直接飞入球网,南洋2:1彭康。第14分钟,彭康获得扳平机会,边路球员接中路直塞即可形成单刀,但传球被赶回的周剑桥破坏出底线。
随后,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南洋一队逆转对手夺得本届五人制足球赛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