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暖节驱寒意,温情南洋里——记南洋书院开展学生生活关怀

发布时间:2013-12-24 点击:

热盼冬至到来能为期末紧张备考的同学们送去一丝轻松和暖意,节日的气息和着来自书院、来自老师和来自同学的真心关怀和诚挚问候形成一股暖流,涌落在书院的每一处,沁入大家的心脾。在冬至和圣诞双节来临之际,南洋书院团工委学生会及书院宿舍生活委员会组织多项节日活动为寒冷冬日中紧张备考的同学们送去祝福,相关社团组织的年终“尾牙”盛宴也顺利展开,为辛苦一学期的社团干事们补充能量,冲刺期末。
12月24日书院各级辅导员通过班级在线通讯平台为各班同学送去节日的祝福,而辅导员们也同样收到来自同学的亲手包装的圣诞平安果。南洋学生会和宿生会也为庆祝刚过去的冬至以及平安夜,在西食堂二楼举办联谊活动。大家一起包饺子,气氛欢快热烈,让同学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觉到一丝丝温情。宿生会不辞辛劳为每个宿舍送去他们的礼物和祝福。
此外,在南洋书院宿舍生活委员会的帮助下,书院的三个宿舍楼的大厅中都装饰了极其绚丽的圣诞许愿树,大厅的四周悬挂着精美的圣诞彩带和彩灯,圣诞节日的气息格外浓重。
电气26班的吴秋潭说:“今年的圣诞格外的温馨,可能是因为雾霾让同学们压抑了一阵,然后圣诞节的欢乐气氛特别让人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