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物联网31最佳团日系列活动之物联网发展讲座举行

发布时间:2013-11-02 点击:
11月2日上午,物联网31班主办的“物联网产业发展讲座”在中三——3302举行。到场嘉宾有陕西物联网产业联盟副秘书长、西安光电子专业孵化器项目经理刘立琦,中国大学生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评委、西安中兴测控有限公司总经理谷荣祥,大唐电信集团物联网首席专家、西安大唐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锋国,物联网31班班主任王志文副教授。此次讲座就物联网发展概况及其对我们生活的影响做了详细的阐述。
讲座在王志文副教授致辞后正式开始。各位宣讲嘉宾用简洁的言语为同学们普及物联网这一新兴领域的各种知识和发展现状,构画物联扩张的蓝图。讲座内容涉及物联网产业全球概况,应用领域核心技术,及物联与生活。
“物联网”作为新事物正逐步渗透进我们的生活的方方面面。无论它作为一门新学科,还是新时代中新的发展战略与契机,它都还有太多的东西待挖掘与完善。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这一领域有更深的感触和认知,对今后的学习和发展方向也确立了初步的想法。
物联网31班
编辑:南洋新闻社 张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