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科协科普知识竞赛火热开赛

发布时间:2013-11-03 点击:

11月2日下午,电信科协科普知识竞赛在中三-3325火热开赛。本次活动由电信学院和南洋书院主办,电信科协科普实践部协办。来自各个书院学院共12队选手参加了今日初赛。其中以王蕊为队长的战队以135分的高分斩获前两场初赛冠军。
本次初赛共分两个环节:“有问必答”以及“先声夺人”。“有问必答”要求小组内三人轮流作答,一人3题,更多的是考核参赛选手的综合知识水平。“先声夺人”则是本场的抢答环节,抢到后组内3人均可作答;答对加分,答错扣分;这个环节不仅检测队员学过的知识,更要求队员们敏捷的反应能力。两场十二组比赛的最终结果,王蕊、郭国荣、杨置荣三人组成的团队以135的高分暂居榜首。
电信科协新生科普知识竞赛是电信科协科普实践部主办的一个传统活动,也是电信科协在上半学年举办的最大的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主要面向全校各书院的广大新生,为全校新生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同时也为同学们了解电信科协提供一个窗口。
比赛成绩将在电信科协人人主页公示,同时在11月3日的另两场比赛结束后由参赛队伍成绩高低确定入围决赛的队伍,于本月16、17日迎来决赛的巅峰之战。

南洋新闻社 赵鹏
2013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