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2013篮球秋季联赛南洋书院夺冠

发布时间:2013-11-13 点击: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长哨,2013篮球秋季联赛完美收官。南洋和仲英院队的同学们奋勇拼搏,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决赛。比分定格在了18:16,南洋院队获得了最终的冠军!
今年秋联决赛的双方都是传统强队,仲英在之前已经拿下四连冠,今年来势凶猛直指五连冠;而南洋一队则以不败的成绩高调进入总决赛。强强对决,必然精彩。整个比赛过程中,双方的防守都非常到位,致使两边的比分十分缓慢地交替上升。第四节刚开始,南洋院队还落后2分,而仲英高强度的防守又给予南洋进攻很大压力。在这个关键时刻,南洋队员们并没有急躁,也没有放弃,他们努力去争抢每一个篮板球,努力去做好每一次进攻,即使腿上流血受伤也不放松。而南洋院队队长更是用一记漂亮的三分直接将比分反超。这记三分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在之后的比赛中,双方更是紧咬比分,快攻、紧逼、犯规、罚球……在第四节的最后几分钟里,比分差距都只是1-2分,一直没有拉开。最终南洋院队的队员们奋勇拼搏,顽强防守,将2分的比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哨声响起,全场鼓掌欢呼!身着紫色球衣的球员们纷纷冲向场内,与自己的队友击掌拥抱,分享胜利的喜悦。当天还是一队队员杨廷天的生日,队员和观众们也一同在球场上祝福他生日快乐,将冠军作为最好的礼物送给了他。
南洋一队以全胜的成绩结束了本次秋联旅程,南洋二队也以强大的实力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两队的队员都让我们看到了属于南洋人的团结一心,属于南洋人的拼搏精神!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南洋篮球队加入了三名大一新生,新鲜血液的注入让我们的队伍更加充满活力!相信他们的大学生活也会因为这个不平凡的队伍而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更加难忘。
秋联的赛场上,不仅有队员们的奋力拼抢,争先上篮,还有拉拉队的精彩舞蹈、观众们的加油助威!整个秋季联赛过程中,南洋拉拉队几乎在所有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都为到场的人们奉上了多样的精彩表演,在决赛更是派出了由新老队员组成的超强阵容,为南洋鼓劲呐喊!同时,南洋比赛的观众也是人数众多,从同学到百忙之中抽空过来的辅导员老师,大家都时时刻刻关注着属于南洋人的比赛。秋季联赛只是个开始,这个冠军也只是个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