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精彩交大,缘聚南洋 ——南洋书院迎新工作正在进行

发布时间:2013-08-18 点击:

精彩交大,缘聚南洋
——南洋书院迎新工作正在进行

沉寂已久的校园迎来了他的金秋,在2013级莘莘学子的吹拂下,丰收的喜悦在到处挥洒。
8月17日早上6点30分,天空还飘荡着淅淅沥沥的雨滴,按照提前做好的安排,南洋书院的学生志愿者已经早早地集合,各就各位欢迎新生的到来。
在踏进校园的时候,新生便会接到注册流程说明以及介绍校园的小册子。注册、办理校园卡、体检、领取书本与军训服装、找宿舍,志愿者们的身影无处不在。酷热的天气里,汗珠不停的滚下,却点燃了志愿者们火热的心。咨询点前围满了家长和新生,不时传来真诚的“谢谢”,让烈日下的校园更显温馨!道路上,“缘聚南洋”的三轮车拉着学弟学妹们的行李在不停的穿梭着;排队时,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在东八宿舍楼前,南洋学生组织还为新生免费发放提前回收的课本,里面记录着他们宝贵的笔记,希望新生们继承优良的学习传统。
这两日,参与迎新工作的每一位南洋人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在书院领导老师的组织下,整个迎新工作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这让新生与家长在书院感受到家的温暖。一位陕西新生的家长接收采访时说道:“本来还担心陪着孩子来报到会有很多问题,但是现在孩子一个人就可以去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我们就可以四处逛逛了。”我们祝愿迎新后续工作一切顺利。

南洋新闻社 杨华阳 张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