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夏日送关怀 温情满宿舍——电气学院领导慰问南洋书院新生

发布时间:2013-08-19 点击: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让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8月17日下午,电气学院教学院长罗先觉,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建平,南洋书院院务主任刘茹和大一辅导员严辉英共同对电气专业大一新生进行了慰问。罗院长和胡书记亲切和蔼的态度受到了同学和家长的热切欢迎。
慰问期间,老师们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尤其对从外地来西安求学的同学和家长们表示了关切,要注意西安气候,注意防暑等等。他们拉家常般的谈话拉近了老师和学生以及家长之间的距离,师生之间其乐融融,亲情般的关怀和温馨不仅沁入了每位同学心中,也让家长们感动颇深。有一位来自浙江的同学,由七位家长陪着来学校报名,白发苍苍却依旧精神矍铄的爷爷奶奶让领导老师动容,老师家长们一番亲切交谈之后合影,以作留念。
在这次慰问中,老师们不仅对学生和家长表示了关心,还虚心听取了一些家长对学校住宿环境的意见。刘主任发现一些宿舍出现断电现象,随即亲自联系相关部门处理此事,希望能给同学们一个良好的住宿环境。
\
\
此次各位老师走访了东八舍大部分男生宿舍,将他们的关怀和温情送入了每一个宿舍,让同学们真切地感觉到南洋书院“家·人·爱”的书院文化氛围。离开南洋时,各位老师在书院新布置的“留影墙”前合影留念。

南洋书院记者 张芊 张丽娜

2013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