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南洋书院举行“走你杯”毕业季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3-06-05 点击:
南洋书院举行“走你杯”毕业季篮球赛
4月24日中午,南洋书院“走你杯”毕业季篮球赛揭幕战在西篮球场举行,来自南洋书院09级的八支队伍参加比赛。
随着裁判的哨响,比赛如火如荼地展开。午后的艳阳丝毫没有影响球员的热情,参赛队员全力以赴,你争我夺,在篮球场上挥洒青春的汗水。场外的观众情绪高涨,齐声呐喊,不时为球员打气、喝彩,增添了全场气氛。经过激烈角逐,电气92、电气96、电气911、电气硕91&电测控91联队取得胜利。
活动负责人、电气92班李国骏表示,此次毕业篮球赛旨在增强班级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让每个大四学生珍惜大学最后的时光。
据悉,此次篮球赛是南洋书院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一,由09级学生自行组织。在后续的两个月中,书院还将举行羽毛球赛、毕业晚会等活动。
(南洋书院刘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