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10级电气第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观摩会

发布时间:2013-06-05 点击:

4月11日晚,南洋书院10级电气第六党支部于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305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观摩会,此次会议以“感动你我,与梦同行”为主题,仲英书院陶磊、赵颖两位老师参加会议。

晚上7:00,会议准时开始,支部书记雷丽主持大会。会议首先讨论了有关黄国日等四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经过四位预备党员的自我陈述、介绍人的推荐以及同学的评价,支部六位正式党员投票决议,最终四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第二项为“感动中国”先进人物的学习,主持人通过视频播放了林俊德、陈家顺、罗阳三位优秀人物的先进事迹,看着视频中各位“感动中国”人物的介绍,听着现场人物亲友的讲述与评价,支部成员们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视频引发了大家的讨论,支部成员刘靓雯、王双、吕海军、张超等同学发表了自己的感想,纷纷表示要向先进人物学习,树立崇高理想,为人民服务,为“中国梦”不断努力。

随后,支部成员刘浩、王妍、史昕、李湛宇带来了自制小品《梦想》,搞笑而有哲理的台词、温柔而励志的歌曲将会议气氛引至高潮。支部成员深深懂得了自信与勇敢的重要性,小品表达了要努力追寻梦想的深刻含义,引发了大家对于未来的深深思考。

大会最后,与会人员宣誓。支部成员秦逸帆同学领誓,全体成员面向党旗庄严许下诺言,志愿服务党和人民,不断进取。

陶磊老师对本次观摩会进行点评,他肯定了支部会议的创新性,并提出了希望。支部向到会的两位老师赠送纪念党徽,并合影留念。

10级电气第六党支部 王茜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