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南洋书院成功举办电气专业保研、考研、出国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06-05 点击:

4月21日晚7:00,由南洋书院团工委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南洋书院电气专业保研、考研、出国经验交流会”在主楼C105举办。交流会由南洋书院电气专业兼职辅导员王露兴主持,交流会共邀请到电气专业09级二十余位学长学姐作为嘉宾,逾百同学参加本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以邀请09级大四学长向大二、大三同学传授保研、考研、出国方面的经验为主题,分别由成功保研、成功考研、成功申请到国外高校的09级学长学姐做经验交流。在保研板块,学长学姐与同学们一一分享各小方向的保研情况,并且介绍了竞赛保研、支教保研等其他保研方法。在考研板块,成功考上清华、西交大等知名高校研究生的学长学姐就准备考研同学最关心的复习、面试等问题发表了经验与看法。在出国板块,学长们对出国学习需要考虑的各方面侃侃而谈。交流会上学长学姐们准备充分,演讲热情洋溢,讲解细致透彻,富有启发性,同学们也积极参与交流,在每个版块结束后的提问环节踊跃发言提问。

此次经验交流会同学们反响之热烈彰显了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书院后期将会继续开展相关的经验交流会,以加强高年级优秀学长对低年级学弟学妹们的引导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