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月饼“高举”国旗

发布时间:2012-09-30 点击:

--------南洋书院宿舍生活委员会喜迎“中秋”“国庆”

2012年9月28日,为迎接中秋与国庆双节之至,南洋书院宿舍生活委员会主办了南洋宿舍楼装扮活动,为书院带来喜庆与温馨。
其中,活动部与宣传部通力合作,以国庆为主,国庆与中秋相结合的方式,在东七、八、九三栋宿舍楼挂上了隆重的国旗,喜庆的灯笼及富有特色的中国结。还有门口生动的海报,贴心的心愿墙,办公室与自习室门上的小国旗。其中一张海报-----诱人的月饼“举着”国旗,象征着和谐,美好。
这次装扮活动中,我们不仅看到了宿生会内部良好的组织、协作能力,高昂的工作热情,也看到了来自书院学子们对宿生会的赞许与认可,同时也是宿生会服务南洋,服务学生宗旨的体现。
值此佳节之际,在我们营造温馨、和谐氛围的同时,让我们一起赏月祝福,祝福祖国永远和平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