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最佳团日集中展示 10.28相约南洋

发布时间:2012-10-28 点击:
2012年10月28日,我们终于迎来了南洋书院最佳团日集中展示。最佳团日初赛的行程已经过半,南洋书院大一个各团支部团日开展情况如何?团日成果如何?今天就为你揭晓答案。
早上七点不到,天还蒙蒙亮,南洋书院东七东八门口就忙活开了,喜气洋洋的横幅,各式各样的展板渐渐占据了人们的视野。刚过八点,道路上已是人声鼎沸,水泄不通,远远的就感到一股年轻的活力扑面而来。那一块块绚丽的展板,那一个个忙碌的身影,那一张张灿烂的笑脸,那一句句欢声笑语,都为这个古老的校园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每个人脸上都写着无限的憧憬和些许的期待,是的,他们在期待一个盛大节日的到来!
早上九点,随着评分老师和主席团的到来,集中展示正式开始!每个团支部都各尽其能,向大家展示着自己班级的团日硕果:合唱、街舞、乐器伴奏……各种各样新颖的展示形式,把活动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人们的热情不断升温,最终点燃了整个南洋!在人群的簇拥下,老师所到之处,各班同学都激情澎湃地向老师介绍自己班级的团日活动并积极与老师展开互动,让老师们看到了一个全新的,不同于以往的最佳团日。老师也激动得屡屡为班级签名题字,并为团日开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在此次团日活动中,同学们群策群力,都为集体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那多彩的展板,精美的图册,丰富的实践成果不光是同学们辛勤劳动的成果,更是凝聚了大家对集体深深的热爱,是班级凝聚力的最好体现!而这也恰好符合了我们举办最佳团日的初衷。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南洋书院最佳团日集中展示还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到来,甚至连西安电视台的记者也亲临现场与我们进行交流。同时我们还要感谢校园媒体e瞳网为本次活动的全程录像。
南洋书院最佳团日集中展示就这么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我们惊异于各团支部在此次展示中的不俗表现,同时也期待你们在初评答辩中更加精彩的表现!希望你们都能够在最佳团日这一传统精品活动中有所收获,飞得更高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