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南洋书院召开“读好书 做合格党员“学习论坛

发布时间:2016-05-22 点击:

5月20日晚19:30,南洋书院党总支举行了以”读好书,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学习论坛。南洋书院党总支书记、书院院务主任刘茹以及南洋书院党总支委员、院务主任助理纪婷出席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为基础内容,大一至大四各党支部分别选取了书中部分章节内容,和书院全体党员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从“两学一做”的主题出发,谈到了中国梦强军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也谈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济发展新常态以及构建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的新型国际关系等问题,基本覆盖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全部内容。各支部的汇报主题明确,思路清晰,能够从理论高度延伸到学生党员的日常学习生活,同志们都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补钙。

纪婷老师对本次各支部的学习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引用了《人民日报》文章《习近平对青年说的9句话》作为给党员同志们的寄语。她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要仔细通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二是要求同学们在学习时注重从书本中汲取营养,做到入脑走心,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作者:莫金今、韩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