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南洋书院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29 点击:

南洋书院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为了进一步落实大学生党委《西安交通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规、党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南洋书院党总支在上学期末向全体党员同志下达了“关于加强南洋书院全体党员暑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通知要求全体党员要抓住暑假的时间进一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践行“争做合格党员”。

新学期处,南洋书院全体学生党员均向党总支提交了暑期“两学一做”践行报告。报告中,党员们都从自身实际出发,多角度阐述了对如何提高自身党性,做合格党员的所思所悟,并表示对在新学期争做更加优秀的共产党员充满信心。

923中午,南洋书院对全体学生党员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成果进行了集体测试。测试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等重要知识,不仅考察了“两学一做”的基本理论知识,更让党员们畅谈“在新形势下,如何争做一名 ‘四讲四有’的优秀共产党员”。

南洋书院党总支号召全体党员在新学期不忘初心,相互督促,继续学习,并自觉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在学生中树立良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