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第41届ACM-ICPC CHINA-FINAL 西安交通大学取得辉煌成绩

发布时间:2016-12-21 点击:

41ACM-ICPC CHINA-FINAL 西安交通大学取得辉煌成绩

由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组委会主办的第41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国赛区总决赛于20161210日至11日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落下帷幕,西安交通大学3支队伍进入决赛并分别取得金,银,铜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于20161210日启动,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128个学校的313支队伍参加了比赛。11日上午9:0014:00,经过5小时的激烈角逐,西安交通大学派出的三支队伍分别取得金奖,银奖和铜奖的辉煌成绩。

我校获得金奖的队伍是来自计算机46班的陈景琦同学,计算机44班的吴航同学和数学52班的王袤广同学。获得银奖的是来自计算机55班的赵光阳同学,计算机53班的王煜辉同学,计算机45班的刘倬同学。获得铜奖的队伍是来自信息42的李子扬和王浩成同学,少年班31的张博航同学。

今年,交大取得了148铜的优异成绩,这是历年来交大参加ACM最好的成绩,并且,这也是自2009年来交大取得的第一个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