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南洋书院毕业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6-19 点击:

“2017毕业杯”系列体育赛事

2017年5月19日,春风和煦,阳光正好,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南洋书院“2017毕业杯”系列体育赛事圆满结束。

让我们聚焦毕业杯篮球赛决赛现场——此次的对战双方是电气35、36队和电气31、32队。比赛前20分钟,赛场内外便被观众围满。球员们跃跃欲试,想在大学最后一场篮球赛上一显身手;观众们议论纷纷,预测着各种比赛结果。

刚一开场,电气35、36队便展现出了强大的控制力。由于身材普遍较为高大,即使投篮不进,篮板球也能稳稳拿住,进行二次进攻。而另一边的电气31、32队则是另一种风格,他们不在内线与对手纠缠,依靠着小、灵、快的特点,投篮为主,突破为辅,冲击着篮筐。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半场结束时,电气35、36队稍有领先。

进入下半场后,电气35、36的身高优势展现更加明显。在对手体力体力下降的情况下,他们几乎控制了所有篮板球,一波10:0拉开比分。电气31、32队在手感不佳的情况下举步维艰,每一分都是苦苦相拼。这种场面延续到了比赛结束,最终电气35、36以53:34的比分赢下比赛。赛后双方队员拥抱致意,这场比赛没有失败者。

此次“毕业杯”的系列体育活动分为羽毛球赛、拔河赛和篮球赛三项,经过多轮角逐,最终电气35、36联队夺取桂冠。

在大学时代的句点上,南洋书院的毕业生们把欢乐和汗水留在赛场,带着老师们的嘱托奔向五湖四海。毕业杯,以一场篮球赛的名义,道一声珍重!

请回答2017,永远在一起——2017届毕业生晚会

6月17日晚,主题为“请回答2017”的南洋书院2017届毕业生晚会在宪梓堂举行,电信学院院长管晓宏、党委副书记史锋、电气学院常务副院长李盛涛、党委副书记宋杰、学生处副处长叶明、校团委副书记梁辉、南洋书院院务主任刘茹以及兄弟书院的团工委书记和南洋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晚会,同全体毕业生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的夜晚。

首先进行的是南洋之星颁奖仪式。由学院领导为南洋书院计算机专业,电气专业以及公管专业的南洋之星颁发奖杯,并致辞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接下来便是精彩纷呈的演出环节。一曲由大四毕业生呈现的舞蹈《I LOVE IT》充分展现了南洋学子的青春与活力,将全场气氛点燃。本场晚会分为三个篇章:“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精彩,只为你伏笔”;“未来你眼带笑意”,表达了毕业生们对大学生活的怀念以及对未来的无限憧憬。民乐演奏《凉凉》以及口琴钢琴表演《雪之华》道尽了离别的忧伤。《十点半的地铁》、《晴天》、《房间》、《彩虹》等歌曲联手在这难忘的夜晚为在场的老师,同学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此外,由辅导员老师们带来的《西游外传之天竺少女》十分轻松欢快,表现出了南洋书院辅导员对毕业生的祝福,现场掌声雷动。最终整场晚会在温馨的合唱《爱在南洋》中圆满落幕。

离别,只是一次新的开始。四年的大学生活,南洋学子留下了欢笑与泪水,也得到了成长和磨砺。相信在今后的生活中,毕业生们一定会用自己不断的努力来诠释梦想,因为梦想已经从这里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