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团支部动态】关注两会

发布时间:2018-03-09 点击:

2018年3月3日,全国两会正式召开,电气77团支部组织同学利用课余时间观看两会视频。

正认真观看两会的同学们

在观看两会视频的同时,同学们不忘作好记录。

【观后感】

赵惠军

2018年,春回大地,全国两会盛大开幕。这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的历史性盛会,将通过法定程序,使党的主张成为国家意志,把党的方略铺展为改革发展实践,把党的目标熔铸于亿万人民的共同奋斗,向着民族复兴的光明未来阔步前行!我们共同迎接着这场盛会,期待着繁荣的祖国早日实现现代化建设。我们也看到国家领导人的勇气与意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扶贫攻坚。每一项都体现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当关心国家大事,努力学习,为国家作出应尽的贡献。

赖轩达

今天我们宿舍全体一起学习了两会的视频和文字内容,对此深有体会。这一次民主,团结,和谐,务实的大会,确定了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对于进一步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从这里也可以看出我们国家实实在在为人民解决问题,把实干兴邦作为一种风气,让人民过上更好的生活,也让我们中国发展越来越好。而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集中精力把两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更实际的就是要求我们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将来为整个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