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南洋书院成功举办春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3-26 点击:

3月24日下午,南洋书院趣味运动会在东南足球场如期举行。南洋书院各班代表队,学生会志愿者参加了这次活动。

在赛场上,运动员们体现出了很好的集体主义精神和乐观主义精神,贯彻了党教育我们的团队协作精神,争取第一名的尽力努力也体现了我们运动员们不服输的绝佳体育精神。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也十分负责,各个活动点关注密切,给予运动员们极佳的运动体验感。

在比赛进项过程中,我们看到了个人的魅力,更看到了团队的风采。勇闯指压板,想必听着名字就是一个让人难以承受的项目,但现场竞争却十分激烈,同学们让人想不到的奋力努力,也发扬了大学生运动精神。没有集体间的相互配合,就没有两人三足的健步如飞;没有集体间的相互信任,就没有排山倒海的大踏步前进。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正是这种互相团结,相互协作的集体精神,把趣味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这些有趣又十分考验团队协作与坚持精神的项目正是响应了国家对当代大学生的要求。运动员们表示,在活动中既享受了娱乐也同时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团队意识与拼搏精神。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增强了集体意识与拼搏精神,相信将这些精神应用到学习生活中,一定能谱写出南洋书院全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