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南洋书院举办“诗念新时光”诗歌朗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7 点击:

5月12日下午16时,南洋书院团工委成功举办“诗念新时光”活动,借诗歌回顾南洋历史,展望南洋发展,献礼南洋十周年。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参与,掌声此起彼伏。

配合背景音乐,同学们的朗诵声情并茂,铿锵有力的字句紧扣着观众们的心弦。计算机74班的张晨的《拾光南洋》咏赞了南洋书院成长发展,硕果累累的十载韶华;电气78班集体共读《南洋少年》,展现出南洋学子风华正茂、意气风发的姿态和作为“西迁新传人”勇担时代使命的鸿鹄之志;计算机71班刘晓彤的原创诗歌《为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而作》则诵读出了交大人积极推进“双一流”建设,面对新征程、新机遇、新挑战时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拼搏斗志。

本次活动结束后,在场同学都表示受益良多,既交流了诗歌创作的灵感,又共同分享了南洋十载春秋发展壮大的喜悦。电气79班的王晓阳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他的诗歌创作与朗诵水平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也很欣喜能够与在场的同学们一起为南洋的十年献上赞歌,祝愿南洋书院越来越好,度过一个个更加不平凡的十年。我们南洋学子必会为了南洋书院的蓬勃发展竭尽自己所能,一起创造南洋不凡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