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书院新闻 - 正文

南洋电信科协联合唐仲英爱心社开展科技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7 点击:

近期,南洋书院社团电信科协联合唐仲英爱心社、航模队和飞行器创业创新俱乐部共22名志愿者前往周至县第七中学开展了科技进校园&社团交流活动。周至县第七中学是唐仲英爱心社暑期手拉手的学校之一,此次活动旨在巩固暑期手拉手活动成果,同时给孩子们带去一场科技盛宴,在孩子们心中播撒“交大梦”的种子。

活动中,志愿者携带了各种仪器装备,为孩子们进行简单的电路原理讲解,航模制作与飞行原理讲解,让孩子们亲自动手实践搭建简单的电路点亮led灯,调试泡沫模型飞机进行试飞。同时,志愿者还给孩子们带来了流水灯表演、写字机器表演,飞行表演,四旋翼无人机展示,孩子们在活动过程中兴致盎然,与志愿者共同探讨科技问题,培养了浓厚的兴趣。

周至七中老师张耀元表示,科技改变世界,志愿者远赴周至为周至七中的孩子们带来科学的洗礼,是新时代大学生弘扬西迁精神的具体体现。周至七中航模社团刚刚起步,此次活动对社团今后的发展建设还有学生们的能力提升有着巨大帮助。希望孩子们能通过本次活动,培养科技的兴趣,提升创新的能力,立志用科技创造未来。